东辛农场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镇东居委会简介
镇东社区位于东辛农场东部,东起原东洋中学校区、西至中干河东侧、南起东洋分场68管理区、北至小海河南侧,辖区面积约1平方公里,现有常住居民915户,总人口3240人。下设1个党支部,共有党员80人。近年来,镇东社区在社区总支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,以“党的群众路线”、“两学一做”重要思想为指导,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服务居民”的工作理念;以社区党建为龙头,以社区服务为重点,积极开展社区服务工作,有力地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。社区先后获得“优秀党支部”、等荣誉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8--85490657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东辛农场水厂新村河滨公园旁

工作时间:夏令时上午8.00--11.30、下午15.00--18.00,冬令时上午8.00--11.30、下午14.00--5.30

公交路线:50路 东辛农场站

联系电话:0518--8549065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